我是一颗小卜

【Partner In Crime】ABO 坤廷 贾正02

蔡徐坤披着薄毯,脸因为发烧变得红红的,有气无力地倚在门口的木梁上。刚刚从沙发上醒过来,结果怎么都叫不到朱正廷,把他吓得不轻,以为哥哥又像以前那样被人带走,杳无音讯。所幸看到自己的外套没了,卧室的床头柜被打开,夹层里的纸币只剩几张,原本机敏的年轻alpha这才才意识到,朱正廷应该是出门买药了。

于是自诩这个小家的顶梁柱蔡某人,就打算这么顶着风在门口站着等哥哥回来。

吹了一会儿风打了个喷嚏,而且觉得脑子越发地晕乎乎了起来,蔡徐坤才慢慢挪回沙发处,把毯子披在自己身上,又蹭回了门口。

朱正廷从栅栏外面就看到蔡徐坤站着的身影,天色在朱正廷折腾了这么久以后已经有点蒙蒙亮,跑了一个晚上的21岁青年像是突然想起了自己受得委屈,三步并作两步撞到alpha的怀里,昂头就跟身体还在发热的弟弟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气喘吁吁过后,蔡徐坤有点苦笑着看着自己又开始渗血的腰间:“宝贝,你热情得真不是时候。”

朱正廷一句话都不说又吻上了蔡徐坤的唇,外套都不脱地把人推搡到卧室,分开时流连的暧昧银线没来得及让蔡徐坤发表点什么看法,就又被堵上了嘴。

朱正廷心情不好。

蔡徐坤忙里偷闲地下了结论,感受着嘴里被对方唇舌塞过来的药丸,顺从地把两颗苦味压在舌下,双手环住对方的腰,把纤细地身体用力地压向自己,更激烈地用自己的身体行动在唇齿间与身上的人追逐起来。

热吻了两三分钟,担心蔡徐坤伤势的哥哥撑着床挺起了身子:“我去给你重新包扎。”

蔡徐坤原本因为发热而混沌的大脑因着这场弥漫着自己单方面信息素的“战斗”变得清明起来,虽然身上还有个地方更精神,但是他不想现在解决生理问题。在朱正廷抽身准备离去的时候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衣角,躺在床上的alpha问道:“怎么了?遇到黑鲍比了?”

朱正廷笑起来:“没有。”往前一步没能挣开,直接抖抖肩脱掉外套,留给蔡徐坤一个狡黠的笑,跑了出去。

蔡徐坤松了口气——有心情跟自己耍这种小聪明,就表明没什么大事。

还没等病号给自己的机智点赞,朱正廷又跑回来,从落在地上的外套兜里掏了掏,掏出两卷纸钞和厚厚的一沓大额美金来。

蔡徐坤愣住了,脸色迅速地变得难看了起来:“你自己去抢的?”知道自己外套绝对不会有这么多钱的人还没说完就挣扎着起身:“你就不能等我好了再去吗?万一又发生那种事怎么办!你受伤了怎么办?朱正廷你能不能别让我担心……”

蹲在地上的人没理他,扯开抽屉把纸钞扔进去就重重地合上,起身出了房间。蔡徐坤更生气了,两粒消炎药下肚,原本身体素质就很好的年轻alpha掀开被子就想追上去,结果被再一次折返的人搡回了床上,牛皮纸袋砸在胸口上,滚出了几卷绷带和乱七八糟治外伤的必需品。

蔡徐坤终于闭上了嘴。

朱正廷从小就在外流浪,在细节上极其谨慎小心,自己没有死在十三年前的冬夜里就是因为朱正廷在偷伯德太太盐匣的时候关上了储藏室的门——露出了被那个老妇塞住嘴巴倒吊在门后的蔡徐坤,六岁的小孩子已经奄奄一息,身上被抽打虐待的伤口还在往下滴血。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不过自己的这个谨慎哥哥如果抢了这么多大额钞票是绝对不会再去买绷带和药的,别问他为什么知道是买的,牛皮纸上都散发着那个种族主义者药店伙计身上的烟味儿,嘴里的苦巴都抑制不住那股刺鼻的劣质烟草气窜进鼻腔。

想通了的alpha老实地躺平,任由朱正廷一边给自己包扎伤口,一边在没受伤的皮肤上拧来拧去。

蔡徐坤突然乖巧反倒让憋着一股气的朱正廷没处撒气,他特别大声地在alpha耳朵边“哼!”了一声,然后不甘心地走掉,

获得胜利的伤员偷笑。

然而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中午的时候,吃了两次药又觉得自己生龙活虎的蔡徐坤在厨房里谨慎地盯着烤箱里的汉堡。现在的天气不到容易让食物腐坏的地步,昨天的汉堡在烤箱里热一热还能吃,芝士随着温度的升高再次融化,淌过滋滋冒油的肉排,滴落到烤盘发出烫熟的呲声。烤箱上面的灶台上,牛奶在小锅里翻滚着,咕咕冒着奶泡,牛乳的香味一直溢到了客厅。

之前居无定所的时候,朱正廷说自己不喜欢喝奶,每次抢快餐店或者在后厨偷食物的时候,到手的牛奶都被朱正廷以小孩子要长身体的理由灌进了蔡徐坤的肚子,只有弟弟喝到肚子涨得都没力气爬起来的时候,朱正廷才会喝掉剩下的牛奶。

漫长生活在哥哥逼自己喝奶的日子里长大的蔡徐坤,看见店里有牛奶就忍不住抢。

虽然抢回来自己也不喝,多半进了朱正廷的碗。

想起来曾经两个人刚刚进入德州时相依为命的日子,蔡徐坤笑起来,从烤箱前面站起身来,中气十足地大喊:“朱正……你谁?”

一个看起来十多岁的亚裔孩子赤着脚,头发乱糟糟的,脸上像是在地上滚了一圈一样脏,披着一件外套,直直杵在他们家的客厅里。眼睛里带着提防和满满的戒备看着他。

在后院里洗沙发的朱正廷从门廊绕过来,刚刚进门就愣住了:“你……你?”

看到他,小孩子的眼睛里突然有了神采,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扑到朱正廷的怀里,还粘着灰的脸蛋埋进青年单薄的肩膀下,不住地蹭着。

朱正廷有点无措地支着胳膊,抬脸就看见蔡徐坤不知道从哪个暗格里摸出一把枪,枪口对着小孩子的头,大有两个人只要分开就立刻就地击毙这个不速之客的势头。

原本的慌张被蔡徐坤这幅如临大敌的架势给弄成了哭笑不得:“坤坤你把枪放下。”

蔡徐坤闻言没动:“你认识他?”

“嗯。”朱正廷也懒得计较蔡徐坤的神经质,他捧着小孩子的脸蛋与其对视,还是那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面映出了青年俊朗的轮廓,小孩子露出一个笑脸,还有一双小虎牙。

 

蔡徐坤蹲在沙发上,点燃了一根烟,吸第一口的时候因为太久没有抽而呛咳起来。

朱正廷不准他抽烟,嫌弃烟味难闻,原本还会避着哥哥偷偷过把瘾的蔡徐坤,在分化成alpha之后就再也没抽过了。如果朱正廷在这里,一定会把烟扯掉再捏着自己的耳朵教训人。

但是现在朱正廷根本没空来教训自己,他正忙着在自家的浴室里面给那个来历不明的小子洗澡。

蔡徐坤讨厌自己被晾在一边的感觉。

更讨厌那个突然冒出来的小孩子。

“突然冒出来”的形容并不对,蔡徐坤知道他是谁。

在他突然扑到朱正廷的怀里那一瞬间就认出来了。

墓碑镇孤儿院院长,玛丽安娜·怀特·伯德夫人的“小天使”。

Justin。



失踪人口回归orz

评论(24)

热度(226)